芒果树加速在中国扩张,将于一线城市和大型机场开设多家新餐馆

时间:2021-02-23 15:25:26来源:爱旅游网 作者:余年点击:

  全球知名餐饮先锋与1957&Co.深度合作,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等中国国内主要城市,推出全方位服务的全新芒果树餐厅和芒果树休闲厨房

  芒果树餐厅荣获多个奖项,包括连续两年获得广州“米其林餐盘”奖

  全球知名泰式餐饮先锋——芒果树餐饮集团(Mango Tree ﻪWorldwide)透露,计划今年在中国推出多达7家新餐厅,包括位于主要城市和主要机场的旗舰餐饮目的地和休闲咖啡概念馆。

  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和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是芒果树的重要市场。 ﻪ近年来,泰国文化和泰国美食日益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2019年,近1100万中国游客去泰国旅游,越来越多的游客在回国后会在当地寻找正宗的高品质泰国菜。

  为了迎合这种日益增长的需求,芒果树打算在2021年将其在中国的餐馆数量增加67%,从当下的7个地点增加到年底的14个。为实现这一目标,芒果树将继续与其中国长期合作伙伴——1957 ﻪ& Co. 餐饮有限公司(1957 & Co. (Hospitality) Limited)合作。1957 & ﻪCo.在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Paul Kwok的领导下,目前在中国拥有9家芒果树品牌餐厅,其中香港三家,广州两家,青岛和深圳各一家。 ﻪ所有这些餐厅在当地都极受食客的欢迎,且荣获多个奖项,包括连续两年获得广州“米其林餐盘”奖。

  芒果树的中国扩张战略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加足马力,计划届时在中国最大的城市开设四家新餐厅,以及两家机场餐厅。 ﻪ新的旗舰餐厅预计将在北京和上海首次亮相,包括极具吸引力的高档餐厅、酒吧和娱乐室,地点均位于市中心。集团还计划对其位于广州的两家现有高档芒果树餐厅增设两个芒果树厨房。这种咖啡馆风格的门店将迎合当地居民在购物中心便利享用健康、美味泰国菜的需求。

  最后,集团正寻求在中国增设两家机场餐厅,专门服务来往的旅客。芒果树已经在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和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开设餐厅,此外还包括日本主要城市的主要铁路客运站,如东京站、新宿站和大阪站。在此成功战略的基础上,待新冠疫情结束,旅行得以逐步恢复,集团计划未来几年在中国最繁忙的交通枢纽开设一系列便利的堂食和/或外卖门店。

  广州芒果树餐厅

  芒果树餐饮集团全球董事总经理马清华先生(Trevor ﻪMacKenzie)表示,“中国市场对我们旗下的各个品牌而言都有巨大的潜力,尤其是在中国人口最多的城市。我们的使命是将我们高品质、健康、正宗的泰国美食引进给中国消费者,让他们能够自由选择用餐的地点和形式。通过与1957&Co合作在中国大都市开办地标式餐厅——最近一家在深圳,近年来我们在中国市场加速增长。2021年将是芒果树在中国发展的里程碑之年,因为我们在北京和上海物色了开办旗下品牌餐厅的最佳地点——无论是位于一线城市市中心的芒果树餐厅,还是位于高人气商业区或交通枢纽的芒果树厨房”。

  马清华先生补充说道,“我们很幸运拥有1957 & Co这样一个强大、稳定、有远见的合作伙伴。我从2007年起就一直在和 Paul ﻪKwok合作,当时他帮助我们在迪拜开设了第一家旗舰店,而他随后调至香港,才催生了将泰国菜引入中国的愿景。Paul是一位出色的餐饮经营者,我们对他餐厅的业绩、他对我们品牌的理解以及他自发坚持高标准的意愿都非常满意”。

  芒果树餐饮集团在中国的扩张战略是其2025年在全球经营100家分店这一大目标的一部分。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ilvy.com.cn 〖-中国旅游门户网站-爱旅游!〗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